close

鮑默微軟告別秀 哽咽飆歌暴走~~轉貼蘋果日報

鮑默月前宣布將在1年內退休,結束33年微軟職涯。法新社

【陳智偉╱綜合外電報導】微軟(Microsoft)周四召開執行長鮑默(Steve Ballmer)退休前最後1場年度員工大會,鮑默把握最後上台機會,大演個人告別秀,不改一貫吵鬧煽情風格在台上暴走,並上演泛淚哽咽戲碼。
據與會者轉述,鮑默隨著熱門饒舌歌曲《Can't Hold Us》(擋不住我們)在台上亂竄,然後開始嘶吼1983年微軟首場員工大會的主題歌——麥可傑克遜(Michael Jackson)的《Wanna Be Startin' Somethin》(挑動事端),一路唱到《熱舞17》(Dirty Dancing)片尾曲《The Time of My Life》(當年之勇),逗得全場1.3萬微軟員工大樂,紛紛起立喝采,鮑默也眼光泛淚。
已預告1年內退休

鮑默演說時不能免俗感性一番,從當年告訴父母決定從史丹佛大學休學的往事談起,最後還一度哽咽,對員工高喊:「我相信你們,多年來我們都是偉大的公司,未來還會繼續偉大很多年。」
鮑默在微軟工作33年,並擔任執行長長達13年,8月底宣布將在1年內退休。
據AllThingsD引述消息人士報導,在福特(Ford)執行長穆拉利(Alan Mulally)改變初衷,對接掌微軟抱持開放態度後,穆拉利已取代伊洛普(Stephen Elop),成為微軟執行長第1候選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