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電價漲 燒肉店、火鍋店齊漲~~轉貼yahoo新聞

十月電價調漲之後,首當其衝的就是餐廳業者,現在有知名燒肉店、火鍋店都要漲價,像是原本一個人399元吃到飽的春喜燒肉店,一口氣漲到500元,漲幅13%,還有小蒙牛火鍋店也傳出11月要調漲10元,算一算晚餐一個人就要604元,消息一出,讓年輕族群的消費者都相當反彈。

香噴噴的燒肉在烤盤上滋滋作響,美味多汁,讓人一口接著一口,這可是年輕人聚會相當喜愛的燒肉店,而且主打399元吃到飽,這樣的消費主力大多是年輕人可以接受的範圍,但現在受到電價漲價的影響,燒肉店凍不了,一口氣漲13%,吃一個午餐要500元,不只午餐漲價,晚餐更漲到550元,雖然服務費已經內含,但漲這麼多,消費者很不能接受。

不止燒肉店漲價,就連吃到飽的連鎖火鍋店小蒙牛也是蠢蠢欲動,原本晚餐是539元加一成服務費,是593元,11月開始不論哪個時段,一律都再加10元,外加一成服務費,算一算,一餐下來就要604元,看來繼KTV漲價後,現在年輕人愛吃的燒肉店、火鍋店也在漲價,這波電價調漲的威力,恐怕還會繼續延燒。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