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死瞬間! 大白鯊咬破橡皮艇~~轉貼蘋果日報 動新聞

大白鯊將頭抬出水面,抓狂地咬破橡皮艇的氣囊。翻攝畫面

http://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international/20140511/35824389/%E7%94%9F%E6%AD%BB%E7%9E%AC%E9%96%93%EF%BC%81%E5%A4%A7%E7%99%BD%E9%AF%8A%E5%92%AC%E7%A0%B4%E6%A9%A1%E7%9A%AE%E8%89%87


【動新聞╱綜合報導】都是電影害得嗎?鯊魚兇猛殘忍的形象深植人心,但是專家都說,只要不挑釁、其實也有個性溫馴的鯊魚。

但是國外一個專門拍攝動物紀錄片的節目,日前在南非外海工作時,疑似不小心打擾到大白鯊的作息,大白鯊抓狂地咬破橡皮艇周圍的氣囊,船隻也因此慢慢下沉,製作單位只能火速拖著破洞的船隻撤退,帶著寶貴的被攻擊畫面、勉強地安全回到港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