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員罵客「幹你娘」代價8萬~~轉貼蘋果日報

麥當勞中壢中央分店(圖)因員工罵顧客三字經,法官判業者連帶賠償8萬元。黎百代攝



【劉 志原╱台北報導】袁姓、林姓男子前年4月間至桃園中壢麥當勞中央分店點餐,與櫃檯人員發生爭執,林男拍桌要求退款,一旁麥當勞外送員工簡宏傑見狀,一時情 緒激動罵說:「幹你娘,沒看到我們很忙嗎?」2顧客火大提告求償各10萬元,並要求登報道歉,高院日前判簡男與麥當勞,須連帶賠償2人各4萬元。
被客人拍桌激怒

判決指出,案發當時因櫃檯服務員對餐點項目一下說有、一下說沒有,林男不爽拍桌說:「退錢!」一旁負責外送的簡男(24歲)回嘴罵人,袁、林指控,當時簡男還拿鐵條作勢要打人,2人報警。刑事部分,簡男已被依公然侮辱罪判罰金5000元確定。

民 事開庭時,袁、林指麥當勞沒道歉,麥當勞則解釋,案發時簡男剛到職3個月,年輕氣盛,店主管已向2人道歉也想和解,但調解時對方沒出席,且當時是林男拍 桌,簡男才被激怒;簡男則認錯指家境清寒,現在改當工地監工收入有限,無法賠那麼多,法官認定簡男罵人屬實,應與公司連帶賠償2人各4萬元。記者昨聯繫不 上雙方當事人,麥當勞公關表示須向上級呈報,暫無法回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