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市大坑9之1號步道竣工 路標、導覽圖統統找不到~~轉貼yahoo新聞

〔自由時報記者林良昇/台中報導〕新完工的大坑九之一號步道昨早竣工啟用,但在步道路口導覽圖上仍不見九之一號步道,市議員沈佑蓮當場表示,步道口標示不清,民眾不知道九之一號步道在哪;觀光旅遊局局長張大春表示,外部標示和導覽圖會在兩週內補足。



為了帶來九號、十號步道口農夫市集的人潮,九之一號步道於今年六月動工,歷時約五個月完工,含兩百四十二公尺的木棧道在內,總長約六百九十公尺,完工後與原有的九號、十號步道相連結,昨舉辦竣工啟用典禮。

沈佑蓮在典禮結束時表示,九之一號步道並沒有做明確的路標指示,希望能增加標示,提高民眾對九之一號步道的印象;蔡姓女山友也表示,到九號、十號步道爬山時有經過九之一號步道,但當時以為那是私人產業道路,所以不敢走。

記者實地至九號、十號步道口導覽圖查看,發現只有標示九號、十號步道,已竣工的九之一號步道則不存在成了幽靈步道,步道口也無明確指示方向,許多山友都知道有這條路,但並不知道那是九之一號步道,無法做出連結。

張大春表示,九之一號步道才剛完工,目前宣傳可能還不足,九之一號步道與九號步道山上交接處有做路標指示,步道口的路標和導覽地圖上的標示不清問題,會在兩週內補足,給山友明確指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