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草悟道停車格 下月5日塗銷~~轉貼蘋果日報

【鄭敏玲╱台中報導】台中市交通局昨宣布,草悟道下月五日後將全線禁止停車,但農曆年期間從二月一日至四日,草悟道周遭自館前路到中興街園道雙側路邊停車格,將免收停車費,之後全面塗銷。
「把民眾當提款機」

有民眾質疑,市府宣布草悟道禁停欠缺配套措施,是把民眾當提款機;交通局長林良泰昨表示,草悟道沿線的紅色鋪面原本就是臨時停車格,是為了綠色載具而設計,二月後觀光局規劃的綠色載具正式上路後,道路將供自行車等使用,二月五日停車格塗銷後,草悟道將會更清淨環保,建議民眾可改搭大眾運輸工具。
林良泰建議,開車民眾可轉停新蓋好的停車場,內有三百個停車位;另外周遭民營停車場目前收費每小時二十到三十元不等,交通局將協調業者不得過度調漲,以維護民眾權益。
交通局規劃的草悟道禁止停車區域,包括館前路(博館路至臺灣大道)區段、中興街(臺灣大道至公益路)區段園道雙側、中興街(公益路至公正路)區段、公益路一百五十五巷(公益路至公正路)區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