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招牌掉車被砸 店家還嗆: 不會停前面點喔?~~轉貼yahoo新聞

車停在路邊被掉落的招牌砸中,這筆帳該算誰的呢?新北市一名蕭姓車主把車停在家樓下,被一樓麵包店掉落的招牌砸壞,他到維修廠估價後,向店家求償5萬元,老闆卻只願意付一半,還說「如果把車停前面一點,就不會被砸到了」,讓車主無言,決定提告。

深藍色轎車烤漆亮澤,外觀看似全新,停在麵包店門口,不料卻被突然掉落的招牌狠狠打中,讓車主看了好心疼。

事發在5月7日中午,住在三芝的蕭姓車主,把愛車停在家樓下,他怎麼也沒想到,會被這長5公尺、將近1層樓半,寬度大約90公分的麵包店招牌砸毀車頂。

檢視相片
蕭先生心淌著血,到修車廠估價,從車頂到頂篷,再到後車箱蓋和擋風玻璃,全都得拆下換新,初估大約要價5萬多元,蕭先生拿著估價單和麵包店老闆求償,卻得到這樣的答案。
「招牌掉車被砸 店家還嗆: 不會停前面點喔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檢視相片
老闆哭窮,說1天只賣1、2個餅,只願意支付一半的修車費用,還對車主說,如果當初車主把車子停前面一點,就不會被砸到了,這樣的回覆,讓車主覺得太不負責任。
「招牌掉車被砸 店家還嗆: 不會停前面點喔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還好只是砸到車,不是砸到人,受害車主認為老闆缺乏誠意,決定提告,畢竟是對方的招牌掉了,才砸壞車,沒理由各付一半,樓上樓下鄰居撕破臉,對簿公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