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IS短租賓士車 一天6500元起跳~~轉貼蘋果日報

AVIS看好豪華車熱銷,首度導入賓士提供短租自駕業務,昨AVIS與台灣賓士高層均出席記者會。蕭榕攝



【陳慜蔚╱台北報導】AVIS Taiwan極搶攻國內租車市場,為滿足多元需求,昨宣布與台灣賓士合作,在台灣首推賓士車短租業務,初期導入包括A、B及C Class車款共10台,AVIS國際租車董事長彭仕邦指出,年底前車隊規模可望挑戰500台。
彭仕邦表示,目前AVIS在台灣長短租業務比約6:4,此次導入賓士車款至短租自駕市場,為台灣首見,看好今年台灣賓士在台推出的A、B及C Class車款熱銷,因此率先導入,預期也將有助於短租業績比重拉高。
明年6月前據點40個

彭仕邦分析,豪華車市今年台灣市場持續成長,其中,賓士銷量穩居龍頭,且銷售客層年齡逐步下拉,顯示無論哪個年齡層顧客,對賓士都有憧憬,此次導入3車款,日租金6500元起,預期將帶動AVIS業績成長。
AVIS Taiwan成立後,拓展台灣市場企圖心濃厚,不同於國內包括格上及和運主要以自行設立服務據點模式,AVIS採異業合作擴展營運規模,因此據點主要進駐如中興嘟嘟房停車場、高鐵站及加油站,預估明年6月以前據點數將達40個。
此次看準豪華進口車在台灣熱銷商機,且賓士今年多款新車在台供不應求,再導入3款熱銷車款進短租市場,彭仕邦認為,將有助於擴大AVIS市佔率,隨著營運規模逐年成長,目標在2017年底前,將擠進國內前3大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