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創見9月營收月增 10月傳統旺季向上~~轉貼yahoo新聞

鉅亨網作者: 鉅亨網記者黃佩珊 台北 | 鉅亨網 – 2013年10月9日 上午9:16

創見(2451-TW)公布自結2013年9月份合併營收22.7億元,月增8.05%,較去年同期減少11.4%。創見表示,9月DRAM價格暴漲,Flash價格也緩步走揚,但創見以庫存管理使供貨影響減到最低。展望10月,進入傳統消費旺季與歐美聖誕假期前的補貨潮,營收可望向上推升。

創見表示,9月份消費型Flash產品營收12.5億元,占整體營收比重54.9%;標準型DRAM產品營收2.9億元,占整體營收比重12.8%;工控及策略性產品營收7.33 億元,占整體營收比重32.3%。

創見表示,回顧9月,DRAM市場受到海力士無錫廠大火影響,價格出現暴漲,Flash方面因上游調整產能以因應DRAM產出吃緊,而使得價格呈現緩步走揚。面對市場對供給狀況的疑慮,創見以完善的庫存管理與緊密的供應商合作關係,將供貨影響減到最低;在經營策略上,創見秉持支援長期合作夥伴與工控市場發展,減少此單一事件對客戶的衝擊。

面對市場短期價格波動,創見依舊專注於發展利基市場,並追求長線企業轉型與獲利模式,工控類產品9月份營收便再次寫下今年度新高記錄,持續拉升工控類產品對整體營運的貢獻。

創見表示,將持續拓展市占率,並積極投入品牌曝光,推升品牌價值,而為更貼近服務客戶,9月起,在美國矽谷成立新銷售據點,展現全力發展工控市場的決心與企圖。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