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變形金剛4》香港開工遇惡煞 導演麥可貝遭勒索~~轉貼蘋果日報

名導麥可貝昨在香港鰂魚涌拍攝《變形金剛4》,開工沒多久竟有人到片場鬧事,他氣出一張臭臉。香港《蘋果日報》

樹大招風
【李子凡╱綜合報導】好萊塢賣座系列電影《變形金剛4》昨在香港北角的鰂魚涌開工,3名男子到片場勒索「店租」10萬港元(約38萬元台幣),和劇組發生肢體衝突,億萬大導麥可貝(Michael Bay)右臉被撞傷,所幸無礙。警方獲報逮捕3人,其中2人以勒索與襲警罪名聲押,劇組在風波平息後繼續拍攝。

麥可貝執導的《變形4》5月底在美國開拍,已在密西根州、猶他州與德州等地取景,本月中轉往香港,麥可貝、男主角馬克華柏格、新「變形女」妮可拉佩茲,以及史丹利杜奇等要角前天陸續抵港,沒想到昨開工第一天就出事。
逮捕3嫌

《變形4》在鰂魚涌英皇道福昌樓與益昌樓之間的大天井拍攝,現場商家林立,劇組事前已支付受影響的商店4天租金,但昨早8點多,益發樓1家長期關著店門的水電工程行稱「影響生意、未收到補償」,派3人到場叫囂、用磚頭等物品擋路,並向劇組要錢。雙方爭執、推撞中,麥可貝右臉被對方身體撞到,他在附近診所確診無礙。
事發時,馬克華柏格並不在場,女主角妮可拉佩茲在1家理髮店等候,未受波及。香港警方到場調查時,兩名涉勒索男子反抗,共打傷3名警員,另1名同行男子被警員發現是通緝犯,3人都被捕。鬧事者有兩人是親兄弟,港警反黑組正調查是否有黑道介入。
《變形金剛》系列電影前3集在全球吸金789億元台幣,被電影公司視為金雞母,但第4集開拍後狀況連連,6月在德州取景時,存放設備與道具的倉庫竟失火。
該片預計在香港拍攝3周,月初,狂派首領戰車及博派新軍車Hound率先運抵香港,上周劇組再運送Chevrolet、Bugatti、Ferrari及Pagani等多輛跑車到香港,預計在鰂魚涌、中環、青馬大橋等地取景,稍後將會到深水大南街封街拍攝狂派與博派大戰。

史丹利杜奇(中)與新「變形女」妮可拉佩茲(右)、男星傑克瑞納等人昨到香港片場拍攝。
鬧事男子(中)被香港警方逮捕。
導演麥可貝(箭頭處)事後到脊骨科診所檢查,確認沒掛彩。
【報你知】取景鰂魚涌兇宅 年年出人命

鰂魚涌位於香港東區寶馬山下,屬於北角的一部分,早期溪水中多鰂魚得名,19世紀設有花崗岩礦場,又稱為採石灣,一度是香港最大的工業區,近年出現許多住宅與商業大廈。
《變形金剛4》昨在位於鰂魚涌英皇道福昌樓與益昌樓之間的天井拍片,福昌樓1973年曾發生一起殺人縱火案,兇手陳梓樑後來逃往中國,再犯下殺人案,並製成人肉叉燒包。益昌樓幾乎每年都有死亡意外,兩樓都是出了名的兇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