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提振業績 威名將關中國25家店~~轉貼蘋果日報

【王秋燕╱綜合外電報導】根據《華爾街日報》報導,威名百貨(Walmar,中國稱沃爾瑪)計劃通過關閉中國部分業績不佳分店來提振中國業績,估計關閉總數可能達25家。
威名百貨認為,計劃關閉的分店銷售額佔中國銷售總額2.5%。威名百貨曾對中國市場具有雄心壯志,解釋計劃關閉的分店就是拖累總體中國業務表現的分店,如此做能讓管理團隊把資源集中到核心分店。
根據威名百貨目前中國拓展計劃,要開設的分店數量仍將超過關閉的分店數。威名百貨目前在中國擁有398家分店,今年將開設約30家分店。
巴西分店將重整

上海顧問公司SmithStreet資深經理巴頓(James Button)表示,威名百貨5年前在中國快速發展,當時消費者仍比較習慣在傳統市場或鄰近雜貨店購買物品,如今競爭對手開始滿足消費者對進口食品需求,而威名百貨商品卻又過於本地化。
另一方面,威名百貨也宣布巴西分店重整計劃,計劃關閉小、中型分店,但計劃開設22家新分店,同時重整40家分店。威名百貨1995年進軍巴西,目前擁有560家分店。
威名百貨拉丁美洲區執行長歐司特拉(Enrique Ostale)指出,威名百貨巴西市場成長率優於整體巴西零售市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