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企營運回春 專機瘋升級~~轉貼蘋果日報

美國企業熬過經濟低潮,專機需求再度起飛。彭博



【陳智偉╱綜合外電報導】美國企業2008年以來鮮少更換企業專機,但隨著經濟以及營運逐漸回春,包括貝萊德(BLACKROCK)、麥當勞(McDonald’s)、星巴克(STARBUCKS)、嬌生(Johnson & Johnson)等《財星》(Fortune)500大企業已陸續升級企業機隊。
暌違5年熱潮再現

據彭博報導指出,先前由於金融海嘯衝擊獲利,企業高層濫用專機遭投資大眾質疑,美國企業降低專機支出的優先順序,但暌違5年之後,《財星》500大企業再度升級企業專機,不僅選擇航程較長、較大機種,還積極物色最豪華機型。
據飛機引擎製造商Honeywell最新報告指出,未來5年北美企業專機交貨佔全球總體比率,將由去年53%升至61%,為多年來首見成長,歐洲、亞洲及中東所佔比率下滑,拉丁美洲則維持不變。
生產G650等豪華企業專機的灣流(Gulfstream)執行長富林(Larry Flynn)表示,客戶催促交機的電話不絕於耳。他說:「先前冬眠的美國企業回來了,這是龐大的市場商機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