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橘子力攻手遊市場 本月2款新作上陣~~轉貼蘋果日報

橘子本月力推2款手機遊戲搶商機。圖為董事長劉柏園。

【蕭文康╱台北報導】由於辣椒(4946)、智冠(5478)及網龍(3083)在行動平台積極推出手機遊戲搶食台灣行動遊戲商機,橘子(6180)不甘示弱,將本月中旗下秘密基地將推出翻新版《植物大戰殭屍安卓繁中版》,加上本月初上市自製的《口袋戰姬》,本月將有2款手機遊戲上市搶商機。
各家搶進爭食大餅

台灣各遊戲紛將資源轉攻行動遊戲市場,近期以辣椒旗下棒辣椒推出的《全民打棒球2013》成績最好,單月挹注營收最高達8000~9000元,遠超越目前線上遊戲所能貢獻營收的數倍,智冠旗下智樂堂、遊戲新幹線及網龍近期也相繼發布切入手機遊戲的規劃及最新作品。
橘子董事長劉柏園日前提出「雁行共伴」營運策略,鼓勵員工創業、購併國內外研發團隊及子公司轉型等,旗下研發公司玩酷科技於9月參與東京電玩展,就以手機遊戲《口袋戰姬》與《Lucent Heart 女神たちの暁》及線上遊戲新作《海賊艦隊》,成功引起國際關注,橘子透露,這幾款遊戲已與多家跨國廠商洽談授權。
其中,《口袋戰姬》已於10月初在台上市,玩家反應熱烈,短短1周已名列Google Play與巴哈姆特熱門手遊排行榜,而日前宣布與知名寶開遊戲(PopCap Games)合作《植物大戰殭屍安卓繁中版》,翻新遊戲內容引用「西遊記」另增40道全新關卡,最快將於10月中旬開放下載,同時,子公司秘密基地將持續引進中日韓等地海外手機遊戲作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