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政府檢測停擺 衝擊智慧手機上市~~轉貼蘋果日報

FCC業務停擺,智慧型手機廠商面臨產品無法檢測,美國上市時間恐延後。法新社



【王秋燕╱綜合外電報導】根據彭博報導,美國聯邦政府部分業務已停擺10天,導致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(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,FCC)無法正常運作,暫時無法檢測智慧型手機等科技產品的無線電波,將衝擊包括Google、蘋果(Apple)、三星電子(SAMSUNG)等科技產品生產商,可能面臨延後在美國推出新產品狀況。
FCC員工98%放假

美國聯邦政府本月1日部分業務停擺,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98%員工放假。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針對凡是會發出無線電波的電腦、手機、遊戲機系統、電視、無線醫療設施等產品進行檢測,每年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檢測物件大約為1萬6000件。
民主黨籍的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委員羅森瓦瑟(Jessica Rosenworcel)說:「目前,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檢測業務產出為零,一旦時間延長,對電子消費產品市場不是件好事。」
Hogan Lovells律師事務所指出,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一旦恢復運作,待驗案件恐將堆積如山,致電子裝置產品檢驗、推出時程勢必延後,Google、蘋果(Apple)、三星電子、樂金電子(LG)等業者都受到影響。
Hogan Lovells合夥人法奎爾(Michele Farquhar)表示,美國政府關門時間長短影響很大,需要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檢驗的產品包括智慧型手機、平板電腦與筆記型電腦。他指出,儘管多數消費電子大廠多有民間檢測實驗室核發安全許可,但還是需要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的同意、認可,產品才可以上市開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