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玻璃插臀 醫院竟稱找嘸醫師-案發3天仍卸責 「制度出問題」~~轉貼蘋果日報

蘇女出示碎玻璃穿出臀部所致的第2處傷口。資料畫面



【張貴翔╱新北報導】疑因新北市立醫院三重院區急診醫師疏失,導致8公分碎玻璃刺臀10個月的蘇姓女大生,昨臨時接獲院方通知前往協調,未料院方僅表達關心慰問,案發3天竟稱未聯繫上當時急診的醫師邱俊傑,而無法查明,蘇女痛批:「這已不是醫師個人問題,是整個醫院體制出問題!」除要求醫師致歉,還要求院方負擔醫療、美容費用,還她原來的無瑕美臀。面對《蘋果》實測戳破X光照不出體內玻璃的謊言,三重院方昨不願回應。
叫人來卻沒結果

蘇女(21歲)去年底因跌倒導致左臀遭碎玻璃刺傷,掛急診時邱未發現8公分長的碎玻璃刺入臀中,10個月後玻璃自行穿出導致第2處傷口,因蘇女有蟹足腫體質,第1個傷口癒合後留下紅腫不平的醜陋疤痕,擔心第2處傷口也會如此,她難過地說:「雖然平常看不見,還是會很在意!」不排除進行傷口美容。
蘇女表示,原訂將在本周二與院方就醫療疏失問題進行調解,但昨早院方突然來電要她前往,還以為院方會對此有善意回應,怎料院方竟稱尚未聯絡上邱,且需與回診時看診的2位醫師一起進行了解,讓她聽了十分氣憤,怒斥院方:「真的太傲慢!」
要求付所有費用

蘇女氣說,事發3天了,院方連醫師都找不到,根本不想面對問題,要求邱出面致歉,並要院方負擔之前回診的費用,以及後續治療、美容費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