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星GALAXY S5 提前明年1月推出~~轉貼蘋果日報

GALAXY S4(圖)銷售未能讓三星滿意,市場傳最快明年初推出GALAXY S5手機。唐紹航攝



【王秋燕╱綜合外電報導】根據南韓新聞網站naver.com引述三星電子(SAMSUNG)內部人士報導,三星電子最快明年1月中推出GALAXY最新款 S5手機,比先前表定時間提前2個月,主要因為S4銷售不理想。
搭1600萬畫素相機

市場盛傳,三星電子的S5手機將搭載三星電子研發的Exynos 5430處理器、光學防手振1600萬畫素相機,並具備低亮度攝影功能。
三星電子之前已經發表ISOCELL感光元件,這項技術增強低光源環境下的電子集光能力,可讓色彩真實度提高。市場高度預期,ISOCELL將被應用在S5,更新款的平板電腦產品也將採用這項技術。
另外,南韓媒體ETNews報導指出,三星電子最新款的手機產品將採用金屬外殼,目前市場直指S5應該就是採用金屬外殼的產品。
針對市場傳聞,三星電子一律不回應。通常三星電子發表新產品時間,是在前一款旗艦產品上市10個月之後,但提前發表的可能性非常高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