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有夠噁」北捷車廂屎臭薰人~~轉貼蘋果日報

網友昨在台北捷運淡水線車廂驚見排泄物(小圖),旅客戴口罩閃避。翻攝網路



【蔡亞樺╱台北報導】台北捷運上驚見屎!有網友昨po文並附照片指,昨午在捷運淡水線列車聞到臭味,發現車廂地板竟有大便。網友驚呼「好噁」。台北捷運公司昨說,確有接獲通報,需調監視器才能查明,研判是旅客肚子不舒服所致、非故意行為,不會追究。
不及如廁非故意

網友tyc1126昨在批踢踢(telnet://ptt.cc)po文指,「一開始搭車沒異狀,後突然很臭,一看發現有大便但不知道誰大」,還附4張照片,大便分散多處,旅客全躲開,有人戴口罩,後來還用衛生紙蓋屎。tyc1126是將其家教學生所見情形po網,記者昨無法聯繫上tyc1126。
網友留言「有夠噁」,Leeng說「隔著螢幕都聞到了」。網友yonbun懷疑是陸客拉的;postpost說「烙賽(台語,拉肚子),應不是故意的」。
北捷新聞課長凌啟堯昨證實,昨下午1時10分淡水線列車到芝山站時,有旅客通報車上有排泄物,清潔人員在下一站明德站上車清理;推測是旅客拉肚子所致。
凌啟堯說,8月22日忠孝新生站也曾有位70歲老翁肚子不舒服、來不及上廁所在月台拉肚子,北捷人員還幫換內褲;研判昨也非故意,不會究責。過去未發現陸客便溺個案,若是故意,依《大眾捷運法》可罰1500∼7500元。
對講機通報清潔

凌啟堯說,旅客在列車上不舒服想上廁所,考量安全也無法臨時停車,若拉在車廂內,可按對講機通知司機員請人清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